四心塌地

一个懒惰的低质产出

【承诺】夜

⭕初晨&一诺

⭕ooc预警⚠

⭕私设很多⚠

⭕勿上升真人

⭕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解约是初晨想了好久决定下来的,慎重考虑过的,只是有些遗憾因为试训没有吃到爱思和cat的蛋糕,回来也来不及看一眼新装好的太仓,以后不能再和他的男朋友再并肩了。



训练室一如既往的吵闹,啊泽拍着桌子叫唤,又破防了。

爱思注意到归来的初晨打趣道

“回来吃散伙饭啦”

初晨不语只是笑笑。

结束一把巅峰赛的爱思坐不住了,开始为初晨献唱再见,随后一诺也发起合唱,


“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”


“珍惜你给的思念”


唱的初晨心里堵。

“我这几天就是这么过来的”隔壁啊泽深有体会,“6”初晨笑着向他比了个6。

大家都在笑,心里谁都难受。


爱思翻出一张一年前他们的合照,举起来给大家看,感慨的喊着“当初只道是寻常啊~”

吃饭的时候,在训练室几个人围在一张小桌上,抱着自己的外卖,

爱思说“把最初叫上来吃散伙饭”


啊泽贫道“散伙饭就吃这就吃这啊”


“疫情期间你还想要啥”


“他都要走了你还跟他贫啊”久达看热闹不嫌事大。爱思突然顿了顿,“是啊,你都要走了”

训练室反常的安静下来

“等疫情结束,哥请你们一顿好的”

爱思宣布似的对桌上的人说。


初晨和一诺坐在一起,一诺默默地吃着外卖,什么也不说。一诺今天晚上话很少,除了和爱思合唱了几句《再见》就没说过什么话了,他不开心,初晨知道,但他还没想好要怎么哄。


极光看出了两人的气氛不对,问笑影

“他俩平常不是老腻歪了吗今天怎么了”


“小情侣异地恋还没说通呗”

——


直到上晚上睡觉熄灯的时候,初晨主动叫住要上床睡觉的一诺,把他揽在了怀里,两个人躺在一张单人床上,周围漆黑一片,室友都睡着了,夜安静的只能听的见喘气声和他们咚咚的心跳。

“徐必成我要走了”

“想好了吗”

“嗯”

“那我支持你”


初晨盯着床板说“18年的时候他们说我是大魔王,那时候我们就认识了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后来我转到ag,他们说我说千万野王………………我想过以后,我觉得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一诺静静地听着,内敛的小桃子敞开心扉跟他说了好多好多,他的过去,他的未来,他的计划,都有他的身影。初晨他想,他想和他有一个未来。


“陶传凯你一定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的”

一诺看着他,眼睛亮晶晶的,眼里的真诚都要溢出来了。



初晨感觉心被人戳了一下,两人的呼吸打在了一起,一股情欲悄悄燃起。他轻轻地覆上一诺柔软的唇,一股温热感袭来,一诺紧闭双唇,初晨捏了一把他的腰上的软肉,一诺瞬间身子软了下来,张开了嘴,随即初晨的舌头探了进去。

可惜还有室友,他们只能点到为止。


初晨揽上一诺的腰轻轻说道

“等我回来,我们顶峰相见”

“好,多跟我视频,我会很想你”

“会的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

笑影看着腻歪舍不得的两人

心想“看了是说通了”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